2023第二届中原(郑州)铝工业展览会

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23年10月25日-10月27日
展会动态

明泰铝业荣获“2021郑州转型创新企业”

日期:2021-05-28

  5月19日上午,由郑州市企业联合会、郑州市企业家协会、郑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“谋新篇,开新局,为‘十四五’发展接续奋斗”2021年全 国企业家活动日郑州分会场活动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举办。大会表彰了50户转型创新杰 出企业及57位企业家,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“郑州转型创新企业”称号。
  此次荣获郑州转型创新企业奖是对公司转型创新工作大的肯定,也是的鼓舞。长期以来,公司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,大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,坚持产品品质管理和品牌战略建设,纵深推进改革创新,拓展发展空间、狠抓项目管控、提升质量效益、构建和谐企业,全力突破发展制约,提升企业品质。
  新起点行稳致远,新征程奋进争先。面对新的形势和新任务,我们将积极适应新常态,扎实工作,推进转型升级、做强做优,为郑州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,奋力谱写企业改革发展的华彩篇章。

版权所有:郑州中展环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地址:郑州市农业路兴业大厦
电话:0371-55369006E-mail:726632365@qq.com管理入口